close

我是報名2017/10/15() 10:00 (太晚報名,後面場次的都額滿了!!

10/5 收到一封測驗報到通知

10/13 接到提醒電話

10/13 收到一封提醒考試的信

 

建議大家可以提早到

去考場前還要先刷身分證

我們是10點考試但九點半就到了

已經超多人在教室外面等

害我整個緊張起來QQ

 

筆試 :

使用2B鉛筆

入座後打開第一頁,拿出答案卡填上自己的名字與身分證字號

全程30分鐘,提早做完請坐在原位,統一收卷

***考試本上面不可以畫記任何符號

聽力測驗共20

文法/單字/極短篇閱讀共30

 

聽力的部分只會講一次,千萬不可以發呆,一發呆就會變到下一題了,

聽力結束後就可以直接往剩下的30題開始

一共測驗30分鐘,最後3分鐘的時候會有人提醒。

 

口試:

總共5位口試老師,一對一口試

在後面的等待的人都可以聽到你在講什麼

坐在後面的人也可以先聽聽主考官考了什麼題目

可以注意聽然後在後面準備

 

 

我被問到

叫什麼名子?

在哪裡讀書?

你從哪裡來?

有沒有打工的經驗?

有沒有去過別的國家?

你畢業後想要做什麼?

 

我的朋友還有被問到

想去美國的哪一州工作

 

那個口試的老師人很好,記得要微笑、放鬆自己

如果有聽不清楚可以請他在講一次

考完後,周一晚上六點就可以上網查成績了!!

希望我可以過,也希望大家都能很順利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IEE 美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